close

房務員日常~

雖然饅頭在surfsand的時薪有11塊錢

但是cannon beach本身是度假小鎮

物價蠻高的 我們住的房子 一個人 一週是75塊錢

外面都是餐廳 不過隨便一吃都要11塊錢以上還要外加小費

附近都是餐廳 都是漢堡啊 餐點類的 不可能每餐吃

所以 你只有一個選擇 自己煮 或 到超市買冷凍食品

 

在去美國生活之前

饅頭 其實只會煮泡麵跟 煎牛排

不過 再怎麼不會 也要自己煮 不然就會餓肚子

饅頭的台灣室友 因為懶得煮 所以中午都吃奇異果、餅乾、優格這一類的東西

饅頭也不太會煮 甚至會害怕進廚房

不過 下班時間很長 我們四、五點就下班了 Cannon Beach夏天 到晚上八點才慢慢天黑 你會有很多的時間可以摸索

所以饅頭後來嘗試了一些料理

還好 很少有雷的

棒棒😍

其實在去之前 除了 可以從台灣準備泡麵外,也可以帶一包乾燥的海帶

這樣就可以煮海帶湯 配什麼都還蠻搭的

 

這些都是饅頭做的料理

慢慢的 會越來越多變

因為你總不想每天都吃一樣的餐點吧

也總不可能每天吃泡麵吧

 

 

 

 

cannon beach 只有三間超市  

一間是surfsand旁邊的grocery store(也就是我們俗稱的雜貨店)他賣的東西比較少 所以 如果只是突然想買些什麼 吃是okay的

一間是在下面一些 郵局銀行附近的

我記得叫馬林魚商店 老闆是韓國人

Marian Market

 

還有一間更遠一些 在小鎮的另一端 雖然一樣在cannon beach

如果有車 應該很方便

叫Fresh Food

是去年2016年6月才新開的 你可以坐公車也可以到 不過請注意回程時間

 

如果走路過去 半個小時以上 饅頭走過

因為饅頭以為很近 我到旅遊服務中心拿資料

那位服務員給我地圖 他說 大概15分鐘路程

所以我想說用走的沒關係

沒想到 單趟是半小時

過一頭 另一頭也有旅館 還有一些小商店

不過整體而言 還是surfsand 跟銀行那附近比較熱鬧一些

 

Cannon beach就這三間超市 價格貴一些

尤其 Fresh Food 好像都是賣有機的 所以是當中最貴的

 

如果想要買便宜一點 或者選擇多一些

那就打🚍坐公車到隔壁鎮 Seaside去買

那裡有Safeway 是西岸連鎖的超市

裡面也有賣一些 亞洲的食物 像是 韓國的食物 日本的 還有豆腐這一些食物

順帶一提 Seaside有一些韓國人(我有遇過)、日本人 所以 那裡有一些韓國食物

如果想加的話 可以參考一下

 

如果要到costco、 dollar tree 、Fred Myther的話 要到隔壁隔壁鎮 Wellenton 

那就更遠了

單趟 要一個小時 而且還要注意公車時間

車費也不便宜 我記得單趟好像要5塊美金吧

所以大家可以算一下划不划算

 

之前 饅頭放假跟室友一起搭公車去Fred Myther結果 因為看不太懂公車時刻表 錯估形勢

那時還沒有手機號碼、網路

結果 我的們坐不上會Cannon Beach的末班車

那是次慘痛的經驗

 

Cannon Beach、Seaside是沒有uber的

如果要坐計程車 從Seaside回Cannon Beach我記得好像是15還是20塊錢喔

所以摟~ 不知道 最好問一下 還有 最好 把Surfsand的資料連絡人都先記起來 不然 萬一有事情發生 才不會求助無門

 

延伸閱讀

[美國打工度假]美國打工度假~饅頭推薦必備10款商品

 

arrow
arrow

    白雪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