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饅頭受日本好物推薦新媒體mybest的邀約

受邀分享“旅行愛好者推薦10款美國打工度假必備用品

螢幕快照 2020-06-03 上午1.25.23(點我看文章)

 

mybest是何方神聖呢,為何要找饅頭分享呢?

為了消除大家的疑惑,首先我先來介紹一下mybest這個網站吧!

mybest是一個來自日本的~好物推薦新媒體

創辦至今,每天有約400萬的點閱率

太塚太太、Amigo H.、小米、小格子,還有白雪饅頭我😌😊,等知名部落客都有與他們合作喔!🤩🤩🤩

真是太榮幸了🥰🤩~撒花~撒花~撒花~撒花~撒花~🥳🥳🎉🎉🎊🎊

網站裡有各主題達人、部落客,如饅頭,依經驗精選出6-10商品推薦分享喔!

快去看看吧!

👇👇👇

螢幕快照 2020-06-03 上午1.31.26前往拜訪---> mybest網站

 

 


 

其實有許多準備要前往美國打工度假的朋友常常私訊我,很多準備東西的大小事

但大家都太害羞了,都私訊我~因此饅頭常常要一次次地回覆。

沒關係,這次剛好藉由mybest的機會,我將饅頭覺得必帶的東西都推薦上去了喔~大家可以去看看

饅頭知道,

美國打工度假也許是

許多人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坐飛機,

 

也有許多人是,也許出過很多次國,

但是第一次橫越太平洋,

甚至是坐10多個小時的飛機,和饅頭一樣。

因此饅頭可以以同理心理解大家緊張與不安的感受

 

第一次來到美國大陸,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熟悉

美國天氣、文化、語言、社會氛圍都是那麼的不一樣,

因此饅頭精選出10樣饅頭自己必備的商品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白雪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