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的日子

雖然常常要熬夜的趕工小組作業

又因為我是外國人

在中央大的安城校區 我常常是那唯一一個的外國人

哈哈 所以

我修的課都跟韓國一起

有點辛苦😵😱

但是既然千辛萬苦才到韓國交換 唸書😁😬

當然讀書之餘也要好好的玩樂一番😍😍😍😍

在台灣書已經唸得夠多了😵

總該過過大學生的大學生活

所以饅頭盡量在韓國的期間 只要有活動都盡量參加

因為有許多活動在台灣是沒有的

 

像這次參加的枕頭大戰 Pillow fight

地點是大家在韓劇裡常看到的漢江旁邊的汝矣島漢江公園

 

大家一定很好奇那饅頭怎麼得知活動消息的

當你到韓國生活開始 就會有大大小小的活動邀約

都是透過fb

幾乎每天每個星期都有活動(好拉 沒那麼誇張每天拉 四五六日

其實對我來說已經跟每天沒兩樣了

大部份參加這些活動的都是在韓國的外國人

各個學校的交換生也會瘋狂地 熱衷地參加活動

為什麼饅頭會知道

 

因為有時候會看到外國學生穿著自己學校的棒球外套

哈哈 像是這樣

饅頭也有一件 還有繡學年的

嘿嘿

 

為了這個活動 我還特地去 安城的內裡 買了一個枕頭

當時饅頭想說應該打完就丟掉了 所以買不太貴的 5000韓幣左右的

 

到了指定地點 汝夷島漢江公園

饅頭 左看看 右看看

怎麼都沒有像要打枕戰的人😭

說真的很奇怪 帶了一個枕頭走在路上😭

所以饅頭一直把它藏的好好的

但是在公園時要找到底大家在哪裡 所以只好把枕頭都拿出來

一般的民眾都用奇怪的眼神著我們😱😱😱😱

好奇怪喔

這是主辦人

要找他付錢買今天晚上的門票

我也忘了為什麼要付錢

好像是晚上聯合酒吧的活動

如果事先先買可以比較便宜吧 好像

在開始前還是一陣和平

 

哨音響起~天啊OMG😱😱😱😱

🎉戰爭開始🎉

有些專業人士還會將羽絨枕頭剪開

所以真的會有我們常在電影裡面看到的羽毛跑出來

真的~

看出來 多混亂了嗎

還有人 可惡 專門打頭的

傍晚了

打累了

吃飯去~

打完枕頭戰後 有點痛 頭髮亂了髮箍歪了 眼線糊了😱😫

只有一個字可以來形容就是“爽”😇😇

好好玩噢😇😇😇

好想再玩一次😇😇😇

 

留學生活 就是要瘋狂

我永遠記得 我在看花漾青春時

有一個外國女生對 請回答1988裡的狗正八 柳烈俊說了一句話

YOLO= you only live once 人生只有一次

韓國交換生活也只有一次 那就好好念書 好好玩

瘋狂地過一次吧 

arrow
arrow

    白雪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