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大學安城校區 因為沒有這麼多的交換生

所以我比較特別地 分配到跟留學生一起住

 

在饅頭去的那一屆

如果是首爾校區的學生

通常都跟不同國籍的同學住在一起😁😁😁😁😁😁😁

但是聽說 下一個學期 只能同國家跟同國家住

因為饅頭在的那個學期

因為不同國家的文化差異 所以首爾的住宿生 發生了許多的不愉快😫😫😫😫

聽說好像有打架的😱😱😱

所以新的學期開始 就同國家跟同國家住嘍

 

😋她是我人生中的第二號室友-女王 (北京人)

饅頭的一號室友 是饅頭在深圳實習時 住的員工宿舍 和一位台灣的同學住在一起

這是饅頭第一次住學校宿舍

也是第一次和不同國籍的人住在一起

 

哈哈 雖然我比她大 是姊姊

但是她超級敢使喚我的😭😭😭

 

就是她

不是拉 這是饅頭

哈哈

 

本尊在這裡

=======>     

 

如果在店裡面吃的話

通常都有比較比較多的小菜

小菜是可續的喔

 

這間店因為有很多東西可以點

所以我們後來很常光顧

是我安城最喜歡的店

尤其我很喜歡吃年糕泡麵

 

😁這有個小故事

因為饅頭再去韓國前 能吃的辣度只限於胡椒粉

饅頭是一個連胡椒都很敏感的人

韓國很多食物 都是辣的

加上有時候餐點裡面沒有什麼青菜

只有泡菜是青菜

為了營養均衡一些

所以 饅頭很常點 年糕拉麵來練辣度

即便邊吃邊流鼻水 但是還是要繼續😋😋😋😋

如果只點拉麵 感覺有點空空的 什麼都沒有

所以饅頭都會點年糕拉麵或者是餃子拉麵

 

順帶一提:韓國的物價比台灣高不少喔

要有心理準備😭😭😭

像是拉麵 幾乎是最便宜的食物 一碗要 2600-3000韓幣

學校小mall比較便宜 大約2800吧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不是拉麵最便宜 就是壽司

隨便一吃 都要台灣的便當價錢 而且又沒有什麼東西😭😭😭😭

 

正常在外面吃一餐 大約5000-6000

    但如果吃好一些 大約10000韓幣

 

這間店好像叫 김밥전문 黃色的招牌 在轉角

有韓國的泡麵(拉麵) 咖喱豬排飯 刀削麵 冷麵 泡菜鍋 壽司 韓國水餃等等

可以在那邊吃可以叫外送

但是 我記得外送要超過多少錢 好像要8000

印象中 如果只點一樣東西 金額沒有到 至少要兩個好像才有到外送金額

 

晚上時

饅頭真的好想吃肉喔

我的室友則想吃中國料理

所以我們到內裡有一間中國的餐館 吃烤肉串 跟麻辣燙

 

藝琳串燒

天啊

饅頭長這麼大 第一次看到 烤肉串不用自己翻面 會自己烤的

我的天天天啊😱😱😱😱😱😱

真的很好吃

但是饅頭不小心點太多了

所以吃得好飽 只是有點小貴

 

這間店老闆或說中文喔

你應該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會有會說中文的店

因為聽說安城附近有一些工廠

有不少從中國延邊過來工作的朝鮮族

所以他們既會說中文會說韓文🎉👏

 

👏👏👏👏有點小羨慕他們 真的👏👏👏👏👏

 

 

arrow
arrow

    白雪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