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旅行就從我的第一站🇰🇷韓國🇰🇷開始✈✈😇😇😇😇

 

 

跟爸爸媽媽說再見 這次很勇敢 沒哭 只是很興奮 等等就要去韓國找朋友了

 

 

 

第一次拿了這麼多張機票 一次三張 三張誒

有點小緊張😵😵😵😵

 

 

這次饅頭搭的是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

 

從台北 TPE ✈✈ 3hr)首爾 ICN🇰🇷  ✈✈✈✈✈✈10hr)洛杉磯 LAX🇺🇸 ✈ 1.5hr)波特蘭PDX🇺🇸

 

 

 

 

 

 

 

韓國旅遊行程、票券,詳情請點擊以下圖片,獲取更多訊息

(點我)

 

 

     

第一站 韓國 我的第二個家

當然一抵達 第一件事 就是====>喝我最愛的香蕉牛奶 😍😍😍😍

這令我朝思暮想的黃色胖胖瓶

 

 

 

啊~시원하다~

就是這一味 朝思暮想的這一味😍😍😍😍

 

 

還有明洞找朋友換錢兼我吃我最愛的血腸 和久沒相見的朋友見面

 

 

有關明洞換錢所的資訊 請參閱 饅頭寫的這一篇文章

[韓國旅遊]🇰🇷🇰🇷去韓國旅遊 怎麼樣換錢才最省💰💵💳

 

 

這間路邊攤小吃店 是饅頭到明洞必拜訪的店

 

饅頭很喜歡吃血腸

脆脆的外皮包上冬粉 饅頭很喜歡這一味

 

雖然哪裡都有賣 但是一般來說

韓國的血腸通常都是賣清蒸的

味道特別地 “有腥味”

 

如果是

清蒸的 通常都是沾著鹽巴吃

另一種是饅頭比較喜歡的 拌著辣炒年糕的辣醬的血腸

就是這個

 

朝思暮想了一年

終於有機會可以吃到這一味

彷彿置身天堂

飄飄然~😇😇😇😇😇😇😇

 

換到錢後 吃到美味後

再喝一杯咖啡提提神

這個咖啡就在明洞地鐵站六號出口吧 我記得 一刷出卡就會看到

 

 

 

再次搭地鐵

 

 

找朋友去~YA~~~😍😍😍😍😍

 

 

 

意外地加入了一場生日派對兼飯局

 

 

哥哥問饅頭:你什麼時候到的?!

饅頭很自然又有自信的說 : 剛剛! 

哥哥又問我饅頭:那你待到什麼時候?!

饅頭: 明天。

哥哥:(他一臉不可置信)所以再三和我確認了好多好多次。

 

 

 

 

其實饅頭我就是為了可以順路到韓國玩耍 見朋友 所以故意選擇韓國籍的航空

可以轉機兼玩耍

 

對有些人來說 可能在機場要等待二十二個小時 時間很長

 

 

但對饅頭來說 卻是可以和朋友短暫相聚的寶貴時間 

 

只要入境沒有超過24小時 就不用付 100美金的入境費 

 

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嘍~

 

 

 

你以為結束了嗎?!

還沒呢!!!

 

 

 

跑到饅頭很好的韓國姊姊家借住一晚

嘿嘿

終於見到這位美女的廬山真面目

她真的好美

姊姊還揹她出來接我

大家都有點驚訝

有人背貓咪出門😱😱😱😱😱😱

 

她叫GOGO/ COCO

 

隔天吃了 超級想吃的冷麵 、 飯卷當早餐

饅頭很喜歡吃韓國的冷麵

Q彈的麵條加上 又酸又冰的湯汁 夏天 既可解渴又可以消暑

 

 

 

 

吃完飯 該去機場摟~

 

 

 

我覺得大家可能有個疑問

饅頭,你的行李呢?!

饅頭飛美國行李應該很多

對的

很多

兩個托運一個手提一個後背

 

但是在台灣時 饅頭的行李就直接掛到洛杉磯了

在仁川時 饅頭可以領行李

但是不領也沒關係

因為轉機會自動幫你送到下一個地點

所以出境回到仁川機場

到櫃檯報到一下 即可

因為饅頭已經有機票

所以過海關 找登機門 坐飛機就行了~~~

 

 

進去前 在喝杯咖啡提提神吧

 

可能是饅頭太久沒有說韓文

很想說韓文

所以一直跑去買咖啡喝

哈哈

 

 

 

對了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

饅頭雖然只有停留不到一天的時間 22小時

但是饅頭有租借網路

這次是租一顆蛋的 只有網路

離開前要還

 

 

搭機摟~~~~~

 

WOW~

是超級大的飛機誒~

台灣沒有的A388

A380系列的超級大台飛機👏👏👏👏👏

終於見到本尊了~🎉👏

 

 

第一次搭長途飛機誒~ 有點緊張😓 興奮 又有點害怕 因為十個小時十分鐘誒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可以在飛機上做什麼呢?!

 

 

 

這是第一餐

這是一個饅頭的有趣小故事

 

                                  Before (Pic A)                               

                                                                  

 大家先看看這一張圖(Pic A ) 想想看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吃

 

饅頭收到餐點時 覺得 怎麼這麼寒酸 只給菜跟肉就打發我這一餐

這一餐吃草

不會吧😱😱😱😱😱

 

因此 饅頭看了看旁邊的阿姨怎麼吃

旁邊的阿姨看起來像是韓國人

旁邊的阿姨 這樣吃

它看起來像是” 沙拉 “

所以旁邊的阿姨這樣吃 饅頭也這樣吃

 

 

就當饅頭把他弄成這樣子之後

饅頭始終覺得怪怪的

 

所以在將眼光喵到遠一點的一個叔叔

他看起來也像是韓國人

那個叔叔 是這樣吃的

 

===> 把它當作韓國烤肉

          菜包著飯跟肉 一起吃

但饅頭已經將許多大片菜弄得有些小塊

只能勉強地包著吃😁😁😁😁

 

是在整理桌面的時候發現

其實 他的餐具組裡面有寫食用說明😭😭😭😭😭 已哭

 

哈哈哈

 

有些航空公司用的餐具是塑膠的 韓亞的則是金屬的

跟在餐廳一樣喔

 

 

這是第二餐 像是點心

 

 

 

 

 

 

 

第三餐 早餐 快到摟😇😇😇😇😇

 

 

這是坐我旁邊的阿姨

 

一個很優雅 很貴氣的阿姨

我以為她是韓國人

結果不是

他是菲律賓人 要去美國看孫子

 

因為饅頭趕在開始放暑假前 出國 還算是淡季

所以饅頭同班機的乘客 幾乎都是兩個人坐三個人位置

中間也有人要求換位置 因為有空位 空服員也有幫大家喬位置

讓大家比較舒服 畢竟是長程飛機

中間是空的 比較舒服 位置稍微大一些

真的有差!!!!!

 

 

韓亞的服務真的還不錯

     而且韓亞航空真的很好 有提供紙拖鞋 可以供大家更換

聽說 搭長程飛機 容易腳會水腫 所以 換拖鞋會比較舒服

 

真的後來 幾乎每個人都穿拖鞋去上廁所 或者是沒穿鞋子 只穿襪子

因為大家幾乎都在睡覺 這樣比較舒服

但是饅頭 睡不太著

只好看電影

但去的時候 電影普普通通 選擇好像也沒有那麼多

中國電影裡唯一的一部就是-我的少女時代😱😱😱

這一部真的在韓國很紅誒

等了一年 終於看到了🎉🎉🎉🎉

 

 

想當初

一年前

我還在韓國時

台灣的朋友們 在臉書上打卡看電影 幾乎都是我的少女時代

回台灣後 下檔了

等了等

終於看到了🎉🎉🎉

 

 

很神奇 每次很想看卻沒機會看的電影 每次都可以剛好在飛機上看到

 

有一次搭泰航看到台灣尚未上檔的-尖叫旅社1🎉

上次去韓國又搭泰航 則看到我一直很想看的 大英雄天團🎉 玩命關頭7🎉

這次去的時候看到-我的少女時代🎉 動物烏托邦zoopia

還有後來搭舊金山到芝加哥看的-Finding Dory海底總動員2 尋找朵莉🎉

還有還有 ice age5冰原歷險記 有一個變魔術的-是偷天換日嗎?第二集

 

 

 

 

經過十個多小時長時間的飛行 終於踏進美國第一步了🎉🎉🎉🎉🎉🎉

 

以下還有相關的文章喔

[2016美國打工度假]終於踏上美國國土+洛杉磯國際機場轉機初體驗

[2016美國打工度假]終於抵達飛行最終目的地✈️波特蘭國際機場(PDX)😍

 

 

()

arrow
arrow

    白雪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