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後,有些忙碌。無法出國、鬱悶的日子,就只好來點我懷念的「異鄉的味道」來增添一些色彩

那就是~~~~~敲鼓🥁🥁🥁🥁🥁登登登登登登~『買東西』

由於身為小資族的我們,身上的現金有限,但又想要用好一點的東西,偶爾滿足一下小小的虛榮心,MK對饅頭,對小資族來說都是很好的下手標地(恩~好專業,說得好像一種投資)

對阿~是投資。美好東西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投資。

只是投資有風險,有順序,對饅頭來說也是。

 

 

####  OUTLET 購買的 MK   ####

各位知道嗎?!饅頭第一次知道MK這個牌子時,是饅頭媽之前去美國時,回來告訴饅頭的。

不過你以為饅頭媽有買MK嗎?!不不不~她只買了coach,因為她覺得MK包包都硬梆梆的醜醜的

但是饅頭堅信著一個原則,是以前老師都有教的。Seeing is beliving 眼見為憑

親自到美國走一遭,有著更多時間可以逛逛時,親自挑選了一下

其實不盡然啊~ 有很多好看的啊~

開啟,饅頭慢慢買MK的MK之路🤓😜👜🎒

 

這個包包,當時我在美國洛杉磯outlet買,是最後一個。

當時同團的大陸人們,他們都爭先恐後搶買LOGO超大,LOGO越明顯越好的包包越好

而我~我只挑我想要的。因為我是水瓶座,我有我自己的個性。

通常,在MK的商店,想要的東西先拿著,身邊會跟著一位服務人員。結帳時,他會拿新的出來給你。

不過~由於她說,我的這個是最後一個

所以~如果放回去的話,可能就沒緣摟~

因此我把她攬著著

他~是我的第一個MK,也是我的第一個小波士頓包

size剛好 딱 좋아! 這時候就好想烙這一句韓文喔~ㅋㅋㅋ

這已經是陪我經過多年旅遊後的她

同一種材質、設計,所以不小心兩個都買了。

不過皮夾,是饅頭買給饅頭媽的禮物

 

我好喜歡她的材質

他是荔枝紋格~而且鎖好精緻,上面還有包皮革

雖然我有點忘記他是多少錢購得的,不過我印象中100多美金,介於3000~6000台幣

因為我超喜歡他,

旅行超級方便

護照、水、皮包、雨傘通通塞得進去,神奇吧~

其實他有鎖、鑰匙

而且啊,

包包下面有四個底座喔~不怕親愛的白色包包直接放地上整個髒掉,

是不是很貼心

不同於外露的logo

內部的提花布更顯得內斂而低調而內斂,自己看 哈哈 很符合我

他現在對饅頭來說已經不是一般的包包了,他是我的守護神。

怎麼說?!

因為它裡面有兩個內袋,一個有拉鍊一個沒有。

外面靠身體內一側也有一個袋子。很適合旅遊。

為什麼他是我的守護神?!

 

大家一定很疑惑

因為最近一次旅遊~饅頭去越南的河內,住在四星級的酒店陽台房,半夜睡覺窗台被打開,前被洗劫一空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下面這篇文章,饅頭在這邊就不細講了

[越南自由行] 河內老城區飯店晚上被入侵錢不見了~越南報案經驗分享(點我)

就是這個包包裡面的暗袋,幫我逃過一劫。因為我放的稍稍遠一點,但是也沒有多遠,饅頭剛好有把錢分開放,且外幣大鈔都放在這個mk的包包的拉鍊夾層裡

呼~真的是救了我一命。因為有拉鍊,萬一有人打開包包,也不會這麼容易就取得財物。

而且他還有鑰匙的帶子

我之前把民宿給的唯一一把鑰匙夾在上面,這樣不會不見,又可以快速找到,真的是超好的設計

以前都沒有發現他的好用之處,因為台灣的鑰匙都好大一串的說

哈哈~出國才發現他的好用之處

 

所以我有點捨棄我另個旅遊愛包(也是我在美國買的另一個包包,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

背著我喜愛的白色mk波士頓包包,陪我跑跑跳跳環遊世界🌏✈️✈️✈️

(📍香港, 中環)

(📍河內, 索菲特傳奇酒店)

(📍胡志明市靠近柬埔寨,高台教聖殿)

我買東西時,都會想得很仔細,

這是我在韓國時朋友小京教我的

買東西,要思考一下要怎麼配,所以我現在比較不會衝動購物,我會思考一下。恩恩恩~我該怎麼配呢?!

 

之後我又買了幾個 孩子們

☑️可愛的白色荔枝紋

小而美

雖然外面是類似的風格,但是裡面的提花布有一些些許的不同

既可以放零錢

也可以放鈔票、卡片

 

適合:

滿足喜歡用小錢包的朋友、不喜歡帶很多東西出門的朋友、喜歡輕便的朋友

 

☑️貴婦小香感的菱紋格皮夾

相較於上面的荔枝紋短夾,他的份量 顯得相當有分量一些

由於燈光的關係,他顯得有一點點黃

它內部有許多的格子、夾層,很適合 喜歡放很多東西的人🥰

裡面的提花布與上面的白色荔枝紋短夾是一致的。🤩

也許是皮夾都是這樣的紋路也說不定。😉

 

 

####  當季專櫃購買的 MK   ####

☑️下面這一位~玫瑰金粉紅小姐

是饅頭透過代購通路,從美國購買當季過來台灣的

當季貨在台灣相當的昂貴。

雖然許多人都背著MK,看起來相當平價

但是其實他跟coach一樣。專櫃與正貴的價格差別相當大。

 

以一般來說,身為小資族的饅頭

是不可以能在沒有折扣的時候下手的

身為小資族,最終目標就是~

以較少的錢,買到同樣的東西,達到同樣得目的

大家說對不對啊~

 

饅頭知道,美國許多時候都會有折扣

像是11/11全台、全球似乎都加入了折扣戰局一樣

MK也不例外專櫃現貨便宜超級多,而且是美國的當季。

而且是台灣的當季貨

有沒有打折打到骨折

 

 

但是,好康不是天天有的喔~

而且產品有限,買完就沒有了

像是這個玫瑰金包包,饅頭以約莫台幣5折購入,

由於饅頭自己工作壓力大,外加喜歡買買買,

所以在蝦皮開了一個賣場,可以集運湊運費,幫大家代購

蝦皮代購:la amiee歐美專業代購、代買(點我連結至賣場)

不過因為從美國購賣,當然還有要加收代購的收續費+國際運費

但是整體起來,還是蠻划算的

因此想要介紹這個資訊給大家。

有正職的饅頭,加上上架、作圖全都出自饅頭之手,上架速度可能不會這麼的快。

如果在

MK官網(點我) 有看到喜歡的,想要直接透果饅頭代購的話,歡迎直接透過

蝦皮賣場 聊聊

ig搜尋 snowbeauty_xoxo 追蹤,傳訊息給饅頭

饅頭看到後,會回報是否有貨、報價

📌小提醒,由於饅頭才剛開始經營賣場,商品都是從國外直購,所以數量可能不會像許多賣outlet固定產品那麼多,都只會有一兩個。

如果有指定商品,確定有庫存後,才會在蝦皮開欄位,讓各位下訂喔~

由於商店剛開幕,也請大家多多介紹。

 

饅頭這次購買了兩個

一個就是剛剛一直說的☑️玫瑰金粉紅包包,☑️一個是男生皮夾

雖然不是從實體店面購入,但是說真得包裝一點都不草率

另一個是男生皮夾,整個CP好高

不到台幣2000塊就可以買到MK當季的真皮皮夾😍😍😍

這是饅頭弟的禮物,他整個很好歡😍

 

饅頭最近又有想入手的包包,由於台灣跟美國價錢真的差太多😭

而且價錢即使打折,依然是好幾倍

依然如此饅頭想要再次透過美國的代購進行購買,這樣可以省超級多

 

蝦皮代購:la amiee歐美專業代購、代買(點我連結至賣場)

有正職的饅頭,加上上架、作圖全都出自饅頭之手,上架速度可能不會這麼的快。

如果在

MK官網(點我) 有看到喜歡的,想要直接透果饅頭代購的話,歡迎直接透過

蝦皮賣場 聊聊

ig搜尋 snowbeauty_xoxo 追蹤,傳訊息給饅頭

饅頭看到後,會回報是否有貨、報價

📌小提醒,由於饅頭才剛開始經營賣場,商品都是從國外直購,所以數量可能不會像許多賣outlet固定產品那麼多,都只會有一兩個。

如果有指定商品,確定有庫存後,才會在蝦皮開欄位,讓各位下訂喔~

由於商店剛開幕,也請大家多多介紹。

凡訂購者,都贈送手工純天然美國大豆精油芬香蠟燭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希望大家都可以當個,可以適時犒賞自己,當個聰明消費者

可以花少錢買到等值的東西喔~

大家一起變美美🥰

變時尚🥰

 

[推薦閱讀]

[饅頭開箱文]網美激推~時尚美容保健食品~GA黃金12種健康守護組~輕鬆補充美麗漂亮[饅頭開箱文] 美國Crest 3DWhite美白貼-溫和型14次[饅頭開箱文]毛巾界的愛馬仕~MIT精品毛巾雲御織[饅頭開箱文]肌膚升級~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七天挑戰[饅頭開箱文]敏感肌的福音~理膚寶水~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安心小藍瓶[饅頭開箱文]CP值超高~吸力超強、平價手持乾濕兩用吸塵器[饅頭開箱文]牙套神器~Philips飛利浦高效空氣動能牙線機/沖牙機

 

 

arrow
arrow

    白雪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