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產品,是饅頭使用超過十年以上的愛牌~理膚寶水

 

💡饅頭的肌膚類型

饅頭是敏感、痘痘肌,極度難照顧的皮膚膚質,所以不能隨便亂用開架式產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饅頭以前不懂,為了要治痘痘,尤其青春期,有很多產品是看到大家推薦、廣告,馬上跟風購買

結果

一抹上皮膚-->啊~刺痛、紅腫癢都來了,像是被火燒過的刺痛,嚴重過敏。

至此之後,饅頭緊繫著一個原則~皮膚科醫生推薦

屢試不爽,只要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的產品、品牌,通常溫和不刺激適合普羅大眾,幾乎所有的膚質

 

💡為什麼推薦 [理膚寶水]這個品牌?

國中的時候,為了需要治痘痘,去了皮膚科,皮膚科診所都會擺放適合敏感肌膚或者是術後建議使用的產品。

敏感肌、術後,都特別敏感,需要審慎挑選產品

那時候開始用皮膚科醫生推薦的品牌,其中一個就是理膚寶水。

[理膚寶水]他們家主打~溫泉水,可以幫助改善泛紅、刺痛等等皮膚問題。除此之外無香精無色素,對皮膚敏感如我,是一大福音。

溫和、不刺激、無香精、無色素,很適合饅頭這種敏感性肌膚。一試成主顧,一直用到現在

他們家的產品,真的都超級好用

每次購買,試用品給的真的是超佛心,不惜成本,給的超級阿沙力的。

用完之後,就默默地又購買更多不一樣的品項,哈哈~

 

 

IMG_2037

IMG_2034

這次要推薦的產品👉修復雙寶~B5修復兩件組(B5繃帶精華&B5全面修復霜)

IMG_1973

隨著疫情升溫,出門一定口罩戴好戴滿,這是一定的。一般的醫用口罩雖然會稍稍悶,但是也沒有後來口罩升級版~魚口口罩(韓版口罩)那種那麼悶。

雖然疫情期間,已經精簡出門的步驟,有口罩在臉,不化妝。不過長時間悶熱、潮濕,皮膚不透氣的情況下,我超害怕的痘痘又一顆顆出來見我了。

天啊~

還有最近,台北的天氣時晴時雨,幾乎都是雨天,理當濕度很高,皮膚應該水嫩嫩。但換季過敏,或者饅頭有時候偷懶,甚至沒有勤敷面膜的話⚠️馬上肌膚就拉警報了!

⚠️‼️🆘這時候~🆘急救小幫手就出現了

 

IMG_1977

  

📌幫手1號:俗稱B5繃帶精華~B5瞬效全面修復精華

聽說是因為塗抹上去之後,會在臉上形成一層液體繃帶包裹著肌膚,隔天醒來就像拆開繃帶一樣,肌膚可以快被修復,換然一新~

2022年理膚寶水重磅強推商品~裡面添加 10%高濃度維生素原B5、獨家溫泉萃取因此、HEPES煥膚複合物👉能有效改善皮膚泛紅、乾燥、瑕疵、脫屑....等等等~

可以在一小時內極速修復像饅頭一樣,泛紅、乾燥、脫皮、暗沉又有瑕疵的肌膚~超強修復,可以改善肌膚、過敏、還有淡化痘疤。

對饅頭來說,就像神奇的膠水,馬上把脫皮的皮膚都黏了回去,神奇吧!

只能說,非常時期要使用非常武器才行🤓

 

📌幫手2號:江湖有名,俗稱屁屁霜~B5全面修復霜

 可以針對皮膚敏感、不適進行修復的修復霜。因為成分溫和,連寶寶都可以使用。

裡面又添加高濃度維生素原B5,可以有助於舒緩皮膚乾照、泛紅、乾癢等問題,而且而且可以用來修復肌膚。

有時候饅頭手突然很乾,或有時候嚴重一點裂開,睡前抹,早上起來恩~得到修復。

或者有時候可能因為乾癢或被蚊子咬等問題,瘋狂抓皮膚,都抓出一道道痕跡,馬上在上面塗上屁屁霜,magic即時塗抹,就不會造成痕跡、疤痕

 

 

饅頭最近真的皮膚狀況不太好,天氣變化很大

什麼問題樣樣都出現了,害~

需要派修復1+1小幫手上場了!

B5繃帶精華液,質地適中,不會很水也不會很稠。塗抹上去,當然不會過敏、癢,或有一丁點不舒服,即便饅頭我皮膚泛紅、超乾像沙漠一樣也不會。

IMG_1975

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塗抹全臉

才剛塗抹上去一下,秒吸收,當下覺得臉很緊致、保濕度很高。你們有看過電視的保養品廣告,當手觸摸肌膚,會整個黏起來,你會有那樣的感覺。微稠的液體,讓肌膚瞬間活了起來。

持續使用,你會發現皮膚乾燥、脫皮現象、乾癢、過敏等問題都得到改善,痘疤也淡化了!

持續使用,持續修復疫情期間、天氣變化敏感的敏感肌

 

IMG_1991

💡修復1+1 B5繃帶精華+B5全面修復霜~建議使用方法:

Step1/取精華液2-3滴,滴在手掌心或者是直接滴在臉上

IMG_1997

IMG_2017

Step2/塗抹並輕輕按摩全臉

IMG_2005

Step3/像繃帶一樣形成一個膜,大約30秒完全吸收

IMG_2009

 

Step4/使用全面修護霜在局部薄層塗抹進行加強。

IMG_2022

 

使用一週之後,皮膚比較沒又那麼紅,當然也更滋潤了

螢幕快照 2022-06-02 上午3.20.31

 

😇饅頭溫馨小提醒:以饅頭自己長期使用屁屁霜的經驗,由於B5全面修復霜是類,針對需要加強的疤或者痘印等等地方進行加強,薄薄塗抹,才可以達到應有效果。切記別塗太厚,不然有可能會堵塞毛孔喔!

IMG_1981

 

📌提供給想要購買產品的你/

 
 
 
 
 
#理膚寶水 #理膚寶水B5繃帶精華 #B5繃帶精華 #一小時極速修復 #膚況全面升級
arrow
arrow

    白雪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