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不一定是每一位男性女性都會做的事情,但是有一件事情卻是,那就是~防曬

防曬產品就是像是一種保護層

不論是因為疫情在家辦公的你,又或者是通勤至公司上班的妳你,不論是室內室外春夏秋冬,

為了保護肌膚不要曬傷、曬黑、或者是加速肌膚老化的可能、甚至是增加皮膚癌的機會,「防曬產品」都應該是你妳化妝桌上/洗手台上必備的其中一項產品。

 

現在有防曬係數的產品,越來越多元。有潤色防曬、有無色防曬,還有一些產品甚至含有防曬成分的BBCC霜。

饅頭每一種都用過,但是後來還是覺得,使用單純的防曬產品會比添加了遮瑕成分的BBCC霜等等會在有效一些。

尤其隨著地球暖化,夏天一年比一年還要更加的酷熱難以接受,常常出門時我們看天氣預報,也會看一下今天的紫外線指數是多少。而面對強大的「紫外線」,我們能做的事情之一~好好地擦防曬產品,幫肌膚塗上一層保護層,保護我們嬌嫩的肌膚,也減少增加雀斑的機會。

小時候饅頭媽媽都一直叮嚀著饅頭,要多擦防曬。小時候不聽媽媽的話,現在長大後會了。

現在

不論是否會化妝,都堅持一定要擦防曬,好好保養肌膚。

 

用過許多防曬產品,不是每一個都適合,有的真的好油,抹起來真的不舒服。

IMG_2289

Dr.Cink的禦黑高效光感防曬組合有兩種,一次符合你妳的需求。

👍[潤色]~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SPF50+👈

👍[無色()]~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SPF50+👈

IMG_2218

IMG_2217

 

Q1.有分兩種,潤色跟無色,有什麼差別?

A:

潤色~只能擦在臉上

無色,也就是白色的~是用塗抹於臉或者是身體

IMG_2174

Q2.質地會很油?

A: 真的不會誒!饅頭之前都是用韓國的牌子(無色),抹下去真的油油的,不舒服

Dr.Cink真的不油膩誒!

 

Q3.敏感肌可以用?

A: 饅頭是敏感肌,使用產品上都要很小心,有些產品很多人推薦,但是不見得適合饅頭的敏感型肌膚。而Dr.Cink不會,使用上起來很舒服、服貼、不油膩

 

Q4.為什麼會推薦Dr.Cink的防曬精華乳?

A:

IMG_2213

📌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潤色): 

1/使用WOW微米乳化系統,結合隱形柔焦修片微球體,可以減少油感,這就是為什麼使用起來不油膩,清爽

2/有高效保濕、高延展性,抹下去,瞬間吸收,很清爽,還可以減少細紋與皺紋瑕疵,像用了濾鏡一樣。跟饅頭過往用過很多防曬產品真的不一樣。好愛好愛🥰

IMG_2243

👆看不太出來,塗抹以及為塗抹的部分吧,顏色很均勻

 

3/裡面有添加地中海稀有幻光毛蕊花法國有機專利米胚芽舒緩複方,還有獨家的EViDetex®防禦屏障膜技術、光源激活隔絕科技,可以減少紫外線、紅光、藍光等光源的傷害,達到全方位全波段抗UVB+UVA高項防禦

4/可以達到,完整防護、修護、舒緩等等效果

5/SPF50★★★★高階防護係數,可以有效保護肌膚不曬黑、不曬傷、不曬出斑、不受損傷,真的很重要

 

因此饅頭才這麼愛❤️

 

IMG_2210

📌禦黑極效防曬防曬精華乳(無色)

1/裡面結合了自然植萃光能轉換活膚藻光禦適應原極地光源防禦素,可以抵抗日光力,將防護力發揮到極致

2/裡面有添加法國庇利牛斯山活泉水,可以活膚潤澤,增加肌膚防禦修護的能力,保護肌膚不受壓力、污染、溫度變化等影響,快速修復日光所造成的損傷

3/海洋防曬推薦~全成分通過夏威夷海洋友認證“,在夏天到海邊玩水時,使用這一款防曬乳,玩得盡興外,也可以對環境不造成傷害

海洋環境友善。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4/SPF50+★★★★高階防曬係數全方位抗UVB+UVA高效防禦,可以有效防止艷陽,持久力足夠,所以不用一直補防曬。很溫和,又不會油膩,不會再抹完之後臉上發光。

很重要的是,很多品牌,無色的防曬乳的表現上,通常會顯白,但是Dr.Cink不會!

IMG_2246

👆看不出來塗抹均勻的顏色落差與痕跡

 

Q5.如何使用

A:取適量在手掌心,或者直接擠在需要塗抹的地方,用指腹均勻推開即可。可以同時達到校正膚色、也可以強化日常的保護。

 

Q6.多久需要補擦?

A:可以視從事的活動狀況而定,可適時2-3小時進行補擦

如果太陽比較大,流比較多汗,也要增加補擦的頻率

IMG_2233

 

 

如先前提到,饅頭不論是否要化妝,一定會擦上防曬乳

✨為什麼我很推薦Dr.Cink,想要推薦給大家✨

因為

⭐️“高效防曬”,才能有效地對抗外面強大的烈陽

IMG_2223

⭐️質地很細,塗抹起來不油膩,真的好愛好愛。如果要饅頭形容那種感覺,應該就是微上了蜜粉的感覺吧,很舒服

IMG_2221

⭐️覺得很貼心的還有Dr.Cink的包裝,

(饅頭拍不出來),用形容的。他的紙盒設計,中間有一個卡楯,可以將產品固定,所以在運送時不為因為擠壓導致打開來使用時,突然一股腦兒全部湧出來。這是我們喜歡、很貼心的一點。

還有一點是他的嘴,是像保養品那樣的嘴,所以不會一下子擠太多跑出來,很方便,很喜歡^^

IMG_2161

 

📌提供給想要購買產品的你/

等待提供...

arrow
arrow

    白雪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