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這是最後一天要從宿舍搬出的日子😵😱

宿舍門口堆了滿是要寄送的箱子😱😱

這是宿舍大門 平常要刷門禁卡 才能進去💳💳

走廊~饅頭記得 沒兩間房間門口就有一個wifi接收器😍😇

 

因為有些事情 前一天還待在首爾😱

後來才知道😋

原來我是最後一個從宿舍打包出去的學生😋

因為跟大叔還不錯 他也知道我搬到首爾😋😋😋😋😇😇😇

所以他讓我慢慢整理😇

一個學期下來 家當可不少😁

整理大包 把東西都記到首爾的家

哇~好多😁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有這麼多家當😁

天兵的我  想說首爾的家到賣場不方便 結果既然跑去安城的emart買了一些生活用品

天啊 我以為我可以帶回去的說

結果沒想到那些東西那麼地佔空間ㅠㅠ😫

 

我的237號房~😍😭

二樓的最邊間(應該說是一樓)

等等大家就知道為什麼了

空空如也的衣櫃~😱

空空的書桌~😱

學期結束後學校很貼心 大家只要去體育館裡面買紙箱跟貼紙就可以幫大家寄到想要的地方 一個包裹是5000韓寰😇😇

貼紙上要輸入寄送地址跟寄件人資訊 電話等等

紙箱補貨來了 天啊 好壯觀喔😱

更扯的還在後頭

先有小台貨車來回各個宿舍 再運到大貨車卸貨 可見大家家當有多

 

 

因為大家都人去樓空

所以饅頭去大探險了

(畫面有先恐怖,請慎入!!!

 

走~

隔壁房間都是中國的交換生

真的體會到倉亂逃難的感覺

東西也不想收了 直接丟著😱😱😱😱

不想要就索性不丟了😱

(備註:這樣是不行的,因為會被計點,之後就不能住宿舍;但這些交換生是最後一個學期,所以有點誇張)

😇😇正常是這樣的(要恢復到我們住進宿舍時的樣子才對)

這是警衛室 警衛大叔一天一位 都是顧24小時的

裡面也有大叔的房間 像我們的大叔20點差不多就會洗完澡 穿著像汗蒸幕裡面出現的那種 黃土色的睡衣準備睡覺

那你會問 晚一點回來怎麼辦

我們有門禁----2點

晚上韓國同學常常喝醉回來 進不來 或者人力不夠 沒辦法將人抬進來 就會撞大門 大叔就會起來了

 

因為我們房間內沒有廁所 所以我們的是公共衛浴

進去廁所前有公共的冰箱

垃圾區(有分類)

但是因為是最後一天 有點恐怖

這是廁所

這是洗衣房

這是浴室(有地暖,所以冬天光著身體也不會很冷洗很溫暖) 

這就是洗澡的地方

這是自習室24小時都開著

這是電腦室 可以隨時隨地影印東西 好方便喔!!(只不過要記得去圖書館買影印卡喔!)

如果不想這麼麻煩 也可以到宿舍對面的CAU小mall印東西

這是緊急避難間 我看到也有人在裡面曬衣服

哈哈哈

饅頭一次洗太多棉被或衣服時才會在這邊曬東西

接下來 要往其他的樓層去探險了

往下走

走去我們所謂的一樓

他們的浴室好小喔

整個是二樓的縮小版

這才是我們剛搬進去的冰箱樣子 二樓的冰箱是後來升級後的-----高級發光大冰箱 嘿嘿

接下來 來到三樓

wow~視野遼闊

中央大宿舍透過不同豔色來分辨樓層

視野好好喔

原來宿舍也有單人房啊

原來宿舍有三人房啊

逛到不同房間 越來越覺得神奇

這是什麼意思呢?!為上麼樓上的房間門口都有一條線?!

饅頭以為樓上是體育系的學生 要比跳遠用的😋

事隔一年 再回去宿舍找朋友

饅頭朋友的房間也有那條線

原來 那是 那不是要比跳遠

而是“在那請脫鞋”的意思 哈哈哈哈😱😋😱😋

 

想當初 饅頭非次都把鞋再脫在門外面

後來被大媽念

這是一種亞洲習慣吧-----進門脫鞋

 

安成中央大的宿舍雖然沒有 首爾宿舍的房間內有廁所衛浴 乾濕分離 那麼高級 房門要刷房卡

不過 聽說首爾校區的朋友說

因為有廁所 所以得自己掃 有時候沒溝通好 會容易吵架

像安城因為是共用的 所以早上有阿珠媽定時清理垃圾 打掃廁所

(真心覺得阿珠媽很辛苦 韓國女生常常喝酒喝太多 幾乎每天晚上都有人吐了整個廁所都是)😱😱

如果我是阿珠媽 會真的很想哭😫😫

 

最後~~~~~~~~~~~

再會了~~~~~

😫😫😫😫😫😫😫😫😫😫😫😫😫😫

我空空如也的書桌、抽屜、零食櫃

再會了 我的床 以及空空的櫃子

再會了 我的椅子

再會了 我用來清掃房間地板的小掃把

再會了我的鑰匙(要保管好)如果掉了要再重新打一支 很貴的

我們隔壁房間的室友 用丟了 好像花了1、2萬韓幣

 

說真的 剛開始可能覺得用鑰匙很不方便😔🤔

但後來覺得還不錯😋

因為可以不用鎖門😋

不然像首爾校區 每次出去都要帶鑰匙 連出去裝個水也是

如果用鑰匙 洗澡 裝水 洗衣服 甚至去上課 沒鎖都沒關係

因為饅頭的女王室友都不喜歡帶鑰匙 所以常常忘記帶 都要來找饅頭拿鑰匙開門

天啊😱😱

後來發現 反正饅頭房間內也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

女王室友也不喜歡鎖門

237號房又在最邊間

偷兒要偷的話應該會找前面的房間偷

阿珠罵也有鑰匙

她要拿也是可以

所以我們就索性不鎖了😁

但前提 東西要藏好

(宿舍真的很人性化 抽屜也有洞可以鎖鎖 如果真的怕 就把東西鎖在裡面吧)

但饅頭實在太懶 就作罷 😁

 

最後一張的留影

和管理員大叔的合影

管理員大叔超好也超級可愛的😇

他常常會堵我 問我有沒有空 什麼時候下課 可以幫他看看他寫的繁體中文字對不對

大叔遇到我們交換生 都還會給我們幾個小零嘴 😇

雖然有時候聽不太懂大叔說什麼 韓文可能還可以 但是大叔跟阿朱媽都有鄉音 聽起來更加吃力😢

 

再走一次我房間外的走廊~ 那個冬天有點冷 沒有暖氣的走廊~

繳回我們各自的鑰匙

再見了~我的宿舍明德二棟705館

這間就是饅頭住的房間

真的要說再見了

我最美好的大學生活

如果少了中央大 我真的無法體驗這麼豐富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以及住宿樂趣

안녕~😢

 

相關文章 請見 [韓國留學]🇰🇷中央大安城校區-入住宿舍+東西採買

arrow
arrow

    白雪饅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